歲末酬鑌

自從10/25去看過壞人鑌及聽到壞人現場版後~~

上集說的"被桶了一刀" (??以下說明)

品冠說:阿鑌的聲音是一把溫柔的刀

>>>>>>所以我被捅了一刀,但我甘願啦!

厚!! 這傷真是越來越重啊~~應該無藥可醫了啦!!

比以前更常去痞客看壞人鑌的訊息~~因為很多活動都是在學校及非假

日,身為OL的我就無法常常去看壞人鑌~得知12/19與中華電信用戶

專屬舉辦聖誕演唱會~

不是中華電信用戶的我~只能拜託中華電信用戶幫我傳送參加~~

(真的是拜託捏~可沒有半點不當手段ㄛ~頂多有裝可憐啦~噗)

確定參加成功後~就開始動手做名牌及加油卡,果然幼保科出身的我,

做這類的手工還是有點幫助咧~哈!

偷偷跟壞人鑌說:

這可是我第一次做手工名牌跟加油卡喔~那個讓我等了8年還沒有回來

發國語專輯的聲音主人可是還沒有捏~

但是我老實說啦~~因為他短時間還不會回來呀~所以不急咩! 還是會

補做啦~哈!

12/19的演唱會當然就要親手拿著我做好的名牌給壞人鑌瞧瞧~~

鑌入場券2.JPG    

入場券一定要請壞人鑌簽名的啦~

還有~還有~加油卡也要親手送壞人鑌的~

鑌與加油卡.bmp 

壞人鑌拿著加油卡合照捏~揪可愛A!

壞人鑌簽名.JPG 

壞人鑌在我做的名板上簽名捏~揪感動A啦~

以後參加活動就要帶著名板去給壞人鑌加油的.

我說壞人鑌呀~~我想再做一個不同色的名板A~

那還可以再幫我簽名嗎??(好麻~顏色讓你挑啦) 拜託!拜託!

喜歡壞人鑌不是因為帥氣的外表或是耀眼的包裝~

喜歡他的聲音~(都還沒看過人就喜歡他的聲音了捏)

喜歡聽他唱歌時的情感跟感動(猴~這次沒有說錯動感了喔)

喜歡他很認真的工作~

(因為知道他去了很多的校園演唱跟節目的參與)

喜歡他愛音樂~~

因為這樣我才有機會知道他咩~

歡他簡單舒服的感覺~

因為外表不是絕對~很多人喜歡偶像都是外貌協會的,在我來說~

壞人鑌簡單舒服的感覺才是我的動力,因為認真的壞人鑌不是只有

外表行走江湖的,丟謀!

壞人鑌要是很注重耀眼的包裝,我可能不太會理你喔~哈哈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