歲末酬鑌

無意間聽到中視 「 牽牛花開的日子 」片尾曲"壞人"就很喜歡這個聲音~

也因為喜歡這首歌~所以就持續看,每每看完劇情後撥放這首歌~~

厚!揪催淚捏...

當時也真的沒有很積極的去尋找這首歌的相關訊息~~

只在心裡留下這個聲音...

 

記得某天去唱片行逛,排行榜架上都是當時發片歌手的專輯封面,

突然間....掃到一個吹著大泡泡的人~ 

再看專輯文字~    咦?"好人? ! Abin"     

再接著看~"壞人 中視大戲『牽牛花開的日子』片尾曲"

心裡OS~~啊這不就是那首歌?

好啦~我承認當時並沒有很衝動的想要帶"壞人"回家!!

因為這幾年的我~在等一個聲音回來~

只有這個人發專輯會讓我風雨無阻的衝去買!

這個人讓我等了8年都還沒有回來台灣出專輯!! 

>>> 壞人鑌想知道我再說~哈哈!!(快麻~壞人鑌點頭點頭啦!)

所以除了那個人以外,都是會等聽過其他歌曲之後才會決定下手買~

接著又再看了專輯文字~

大馬藝人的真心推薦:

靜茹說:阿鑌的聲音還是帶點哽咽的>>>>>>真的捏,我就愛這聲音!

光良說:聽到了更多細膩的情感和感動~

>>>>我啊~是沒有很會聽細膩的耳朵,但是我真的聽到了情感跟動感捏~啥?動感??...厚!是感動啦!噗~

品冠說:阿鑌的聲音是一把溫柔的刀~

>>>>>>所以我被捅了一刀,但我甘願啦!

所以自己又OS了:啊還想什麼,快帶"壞人"回家啦!

不過,當時也沒有特別去找活動訊息,單純開心的帶"壞人"回家~就醬!

這次壞人情歌:遺憾的專輯發行我有注意到了!! 知道在10/25 彩虹3C廣

辦台北簽唱會~

>>>心裡又OS~~要聽壞人現場版啦!!!

我在10/25 12點多~到ㄚ鑌痞客部落格留言詢問:

台北簽唱會是否可以簽"壞人",是否要購買新專輯才能簽"壞人"??

其實我本來是想說也許有經驗的人會回這問題~

就在線上等消息~~過一段時間後,我看到有人回覆我了~

掃了一下回覆人名字~

啊....我眼睛有沒有看錯??夜深了~眼睛花了??  

fangabin不就是壞人嗎?? 厚!!揪感動A捏~   

>>>>> 但我想問~這麼晚了~壞人25日下午還有活動~是在做壞事嗎?? 哈哈~~~

981024ㄚ鑌回覆2.JPG 

  

所以啦~~10/25台北簽唱會當然一定要帶"壞人"去給壞人鑌加油咧~~

呵呵~~有啦!當時有一起買遺憾專輯啦~~

別誤會我還真的只帶壞人咩~~噗

02.JPG     

你是好人 也是個壞人~~對我坦承 只為了朝他狂奔~
不能放任 所以放了~這點痛我還能忍~

 01.JPG    

我是好人 也是個壞人~~分得夠狠 你才有藉口轉身
寧願愛 一點不剩~~也不忍 看戀人愛成路人

03.JPG 

三個人從不對等 總有個人必須犧牲~那永恆 就等他帶你完成 oh ~
 

厚! 揪催淚啦~~

雖然離壞人鑌有些距離~~但他的聲音已經在我心裡捏~~

再遠的距離都不擔心的咧~~丟謀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